团2

b站/wb:吃不饱的团2
喜欢画或者写一些烂东西满足自己
想要扩列!扩列!扩列!
是一个普通的快乐肥宅

「蕾右向」今天阴阳怪气男团论坛炸了嘛?

这里团2!

#没有文笔可言,废话巨多,我太菜了

#熬夜想到的梗所以不太理智(只是单纯想搞蕾)

#是男团的设定!娱乐圈

#是对质问箱的脑洞

#蕾丝中心!爆炸型ooc预警!


阴阳怪气男团,由bilibili娱乐公司创建,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全团平均180的身高收获一大堆粉丝,但细心的粉丝发现其男团的经纪人怪异君曾发过一条“天天阴阳怪气,就是一群沙雕!”的动态,刚开始粉丝们并没有在意,但自从阴阳怪气男团的一些视频花絮传出后,粉丝们明白了经纪人的痛苦

之前:啊啊啊啊!哥哥们太帅了!这个舞我i辽!prprprprprprpr

之后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其反转之大,令众人震惊,短时间内热度狂涨,粉丝不降反升,在娱乐圈知名度高了不少(怪异君欣慰(?)的摸了摸自己的发际线)

在一次粉丝采访中发生了堪称经典的对话:

记者:请问你对阴阳怪气男团的看法是什么呢?

某粉:始于颜值,陷于沙雕,忠于搞蕾

记者:???


众所周知,有男团的出现就少不了磕cp的腐粉,也少不了cp粉之间的撕逼大战

但阴阳怪气和其他男团不一样,他们的cp粉出奇的统一战线,十分和谐,大型的撕逼吵架现场从未出现过

其实也出现过小型吵架现场早些时候弹幕的画风是这样的:

“开盘了开盘了!这一期那家cp糖最多呢?”“我赌幻蕾!冲冲冲!”“前面的憋想了,赌猩鸭!”“赌茄蕾!师徒组赛高!”“难道我花蕾不好嗑?!”甚至发展成“我赌一篇车!今天绝对猩蕾茄互动多!”等等,因此阴阳怪气的cp粉们在cp圈获得了“大型赌场”这一称号,但自从一位不知名网友发了一句“all蕾不香吗?”让cp粉们嘴角疯狂上扬的更改了队形“香”,从此粉丝们统一战线,目标只有一个“搞蕾”

但这也让其他男团的cp粉十分羡慕,甚至在cp圈里成了榜样(?),在cp党之间的大战中,总会有“有这点时间吵架,还不如学习一下隔壁阴阳怪气”这样的名句收场


问:到底是什么让粉丝都这么统一战线的磕cp呢?

你觉得粉丝们会激动拿出cp之间的互动视频给你证明?不!阴阳怪气的cp粉们会一脸严肃的一个个官方花絮视频放给你看,听说看过的人没有一个说all蕾不香的,且还会大喊“不是我要搞的,是官方逼我搞的!太tm香了!”


明明是官方的花絮视频,却可以像看粉丝做的cp安利视频一样的,应该只有阴阳怪气了,难道是官方为了热度故意炒cp嘛?不!在饭拍中也是这样的!就是那四个大男人一直对lex阴阳怪气+动手动脚,让人不禁大呼他们是真的!也让一大批曾经大喊“我就是磕冷圈,磕死,我也不磕rps!”的粉丝瞬间真香拿起笔纷纷表示要入教产粮


当然啦,每一个cp都是会有名场面的,那阴阳怪气最经典的名场面是什么呢?去找论坛的老前辈们吧,她们会发给你,让你康康当时的爆炸性场面

话说那天lex生病了,所以两个月一次的读评论视频中没有出现lex的身影,这让不少粉丝十分难受,虽然其他几位一直在阴阳怪气的cue lex,让cp粉吃糖吃的满足,但没有lex的经典的一句“你们没完了是吧?!”粉丝们都表示“没内味了”“失去灵魂”

就在粉丝们还在论坛里讨论lex的病情时,一位粉丝突然插楼发了一句“各位!快去康康lex的质问箱吧?!惊天大糖!!!”粉丝们立马转移目标,打开录屏,操作十分熟练

问:蕾丝要好好照顾自己吖!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吖,少开空调哇

回:谢谢关心,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的,使用空调的次数正在控制中


问:蕾丝生病了要注意饮食哦,不可以总吃外卖啦!

回:这个不用担心,我马妈妈亲自下厨,不需要麻烦你们问“宁吃了吗”


问:lex你和花少北的眼睛谁大?

回:你们为什么总是喜欢问这种问题,我和老蕾眼睛都大!只是妹睁!


问:看着老蕾好娇小一只,但是有180欸

回:我有188不用担心

问:团里的人都女装了,你准备什么时候女装啊?

回:女装过了

…………

这种惊天巨糖让粉丝们一下子呆住,连经历过大场面老粉都为之震惊,更何况那些来看热闹的其他团的粉丝,纷纷流泪表示自己不酸,一点也不羡慕


但是这些评论最后都被删掉了,lex也发文澄清不是自己发的,是其他四个鬼趁自己发烧烧糊涂了,以帮自己回复粉丝为理由,闹出了这种烂事

四位“鬼”也发文表示就算是被蕾皇骂我们也心甘情愿的阴阳怪气


让不少不在现场的粉丝十分后悔,转头就跑到论坛里求大佬们的现场录屏或者图片


事后论坛里有位大佬分析出四个人的动机可能是因为发现了“某著名同人创作软件”在搞cp热度的评选活动,让不少粉丝再次大喊“我吃的cp太真了!”但是那个帖子才出没一天就被管理员删了,听说删除原因是太真实了,害怕真主来看论坛呢

真是可惜啊(烟)


#我是烂尾+烂梗王

#其实还有个脑洞的:

问:阴阳怪气这个名字当初是怎么起出来的?

回:其实对名不是这个的,当初我们想了半天也没决定出来,然后我们就决定抽签,抽到那个算那个,结果抽到了花少北的,但是名字太土了,我们都不是很想弄,然后怪异君在旁边开玩笑的来了句“你们不叫阴阳怪气就太可惜了”然后就叫阴阳怪气了

某花:我妹有!不是我!我不土!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